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飄過一片深灰的雲彩,遮住太陽,呼朋喚友的霸佔了天空,把天空染成了它們的顏色。

  一陣大風吹過,柳樹的枝條隨風搖擺,天越來越暗,大雨就要下了。

  一道閃電劃破已經漆黑一片的天空,閃爍着一道道白光,照亮了天空。

  一陣悶雷響起,傳到耳朵里,“轟隆轟隆”像天空在咆哮,不滿被烏雲遮住。

  “滴答”,一滴透明的雨滴落下,敲在屋頂上,發出悅耳的聲音。緊接着,越來越多的雨點落了下來,敲打着房頂,像是在奏樂。雨越下越大了,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往下跳,霎時間,就連成了一條條透明的線,無數線交織在一起,織成了一道道雨簾。

  透着雨簾往窗外望去,一切都變得隱隱約約,縹縹緲緲,分不清真假,像虛幻美麗的仙境。

  雨漸漸小了,路上開滿了傘花,五顏六色,千奇百怪。一朵朵傘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雨中行走着。

  雨停了。

  路上有着一個個水泡,道路被雨水淋濕了,雨後的空氣很新鮮,吸一口讓人神清氣爽。小孩子們不知愁的在水泡里玩耍,身上濕透了也不顧,玩得十分愜意。

  春天的雨滋潤萬物;夏天的雨驅散炎熱;秋天的雨帶來豐收。

  雨,我愛你。

  黑龍江佳木斯富錦第三小學五年級:不應該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