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從昨天的天氣預報就得知,今天還要下雨。早上起來,天灰濛濛的,地也濕濕的。    不一會兒,天空中就下起大雨來了。只見米粒大小的雨點從天上落下來,遠遠看去,晶瑩透亮,又圓又潤,好象仙女灑下的顆顆珍珠。雨點飛快地落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如同失散多年的孩子,見到了自己久別的母親。    我越看越喜歡,便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想親自感受一下它們的美麗與圓潤。這時候,一個小雨點輕輕地落在我手上,頓時,一絲涼爽直鑽進我的掌心,她滋潤着我的手,也滋潤我的心。    過了一會兒,雨變小了,它像牛毛,像銀絲,像細針,從天空中飄飄洒洒地落下來,漂亮極了!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斜着身子在空中跳起舞來。你看那邊,雨絲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兒,正和舞伴盡情地跳舞呢!    我看着雨絲們在空中跳舞,嬉戲,羨慕極了!真想自己也能和它們一樣,與好夥伴在雨中玩耍呀!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我的奢望。    雨,仍在滴滴答答地下着,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大珠小珠落玉盤。此時,我們家的電腦里正播放着歌曲,風聲,雨聲,歌聲,相互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支柔和的小夜曲,我就在這曼妙的小夜曲中欣賞着,享受着,幻想着……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