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1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今年也一樣。今年是2011,它對我來說有着重大的意義,不僅是我的本命年,且是我既小學畢業即將步入中學殿堂的一年。

  這一年中,我收穫了許多,也錯過了許多。回憶這一年中的種種,我發現我有進步,也有停泄不前。進步的是在三月份的時候,縣組織徵文比賽,我的一篇作文有幸拿了特等獎。這是一大進步,說明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停泄不前的是,我的字跡從去年被老師說有進步到現在老師基本沒在提過,不知是我的字已到一定水平了?還是的確有待進步。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這些微妙的變化,見證了我的成長,也為我今後的中學生活做了鋪墊,打了基石。我相信在今後的生活里,我可以更加努力,朝着理想的方向走去,為了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