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2011年的除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1年的除夕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2011年的除夕,今天我、爺爺、奶奶、二姨媽、二姨爹、三姨媽、三姨爹、我爸、我媽都要去大姨媽家過除夕,過春節和過除夕我都盼望已久,今天終於盼望來了。 

  我們全家早早的就來到了大姨媽家,大姨媽、大姨爹、姐姐他們全家為我們準備好了豐盛的飯菜,有味道香濃的檸檬雞、有香噴噴的八寶飯、有油香嫩滑的長菜,還有好吃的滷雞、鹵鴨、腌肉……有好多好吃的菜。 

  當然這些好吃的菜不是中午吃的而是晚上發紅包時吃的,中午是吃米線,我的待遇可好了,是大姨爹親自調作料給我吃,可好吃了,可是,大人們只能自己調作料,口味就不一定獨特了。他們肯定在想:大姨爹是大廚,調的作料肯定很好吃,我又吃的津津有味,肯定很好吃。就一個一個的排着隊來搶我的米線吃,等着所有人都吃過一次,我的米線就已經所剩無幾了,只剩幾根跟了,我委屈得要哭了,眼圈都紅了,心想:為什麼每個人都來吃我的米線,不吃他們自己的米線,我的米線都被他們吃的所剩無幾了,我怎麼吃啊?全家人見了連忙過來安慰我,大姨爹見了又連忙又為我煮了一碗米線,這下我才不哭了,還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生怕大人們再來搶我的米線,吃完了米線,吃得好飽啊!好撐。 

  吃完中午飯了,我就去逗大姨爹家那隻小貓咪。那隻小貓很可愛,它是波斯貓,灰、白色的格格毛,軟軟、尖尖、毛毛的小耳朵,眼睛一隻綠色,一隻藍色,亮晶晶的,小巧、亮亮的小鼻子,小小的小黑嘴,尖尖的牙齒,圓圓的臉蛋,四隻長長的小爪子,尖尖的指甲,有2、3厘米,還塗著紅色的指甲油呢!長長的尾巴,真可愛。我們家的人誰摸着它都乖乖的,讓你摸,你摸摸它的脖子,它就會在窩上翻來滾去,好像很癢的樣子,而且眼睛還眯成一條線。它很乖巧,不過有人惹到它,它還是會抓人的,不過誰都不會惹這麼可愛的小貓咪…… 

  不知不覺下午就都已經過去了,烏黑的夜晚來臨了,拿紅包的時間也到了,我們全家坐在餐桌的四周,這個場景真像為奶奶過生日時歡樂的場景,全家歡聚一堂,一邊吃着好吃的飯菜,一邊談心說笑,開心的像歡樂的海洋,這樣持續了很久,到吃完飯都沒有停止,我看着大人們在那談心說笑都沒有給我發紅包的意思,我就有一點兒着急了,生怕他們不發給我紅包。吃完飯後我鬱悶的想:是不是他們真的不發紅包給我了,為什麼?他們年年都發紅包給我,為什麼今年不發給我了,九年義務教育還沒完呢,再說九年義務完了也要發,要大學畢業找到工作才不發,何況現在九年義務教育還沒完,我還在上小學,不可能大學畢業,也沒找到工作,不可能不發,唉!算了不發也行,只要有一個快樂、祥和的春節可過就行了。 

  不過大人們沒這麼做,他們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飯後他們一一給了我紅包,我也一一給全家拜年:“開開心心過大年,健健康康每一天”收着大家的紅包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1年的除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1年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