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201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201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

  我的夢想如果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一定很漂亮。學校里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池塘里有許多的魚,有金色的,有紅色的,有黑白相間的,特別漂亮。池塘里還種着許多的花,有水仙,有荷花,顏色各異,好看極了。還有綠綠的草坪,草坪上面長着嫩綠的小草和美麗的花朵,草坪被一條長長的小溪。同學們可以在這裡休息,同學們肯定喜歡。

  我的夢想如果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里會有好玩的東西。比如我們有專門的健身房,不管春夏秋冬,陰天、雨天、晴天……同學們都可以在這裡上體育課和健身。

  當一名校長就是我的夢想,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大家一定都來我的校園裡來上學哦!

  四合庄小學四年級:包昊日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20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