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夢的故事(1) 453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夢的故事(1)_45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3字  編輯:小景

  夢夢今年12歲,是個同學,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家長的好幫手,在學校里夢夢的成績名列前茅,好多人要和她做朋友,可夢夢卻只喜歡和一個叫雲兒的外地生做朋友,雲兒是福建福州人,成績不太理想,大家都不原理她,可夢夢卻一直幫助她,還和她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今天雲兒沒有來上學,這可把夢夢給急壞了,夢夢上課不專心聽講,一心盼着放學去看雲兒.等到了放學,夢夢飛速奔到雲兒家裡,只見雲兒一家準備回老家去了,收拾着東西馬上就要走了.夢夢千千萬萬個捨不得,在學校里,一些人想和她做朋友為的就是抄夢夢的作業,哪個是真心的,惟獨雲兒從沒問她抄過作業,只是兩人相處的很開心,從沒鬧過矛盾,這下夢夢更孤單了,最好的朋友要走了,她們兩抱頭痛哭,可雲兒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逼夢夢做這個習題,那個試卷,夢夢一個人趴在床上哭了,她從小到大,還為經歷過這樣的分別. 

  自從雲兒走了以後,夢夢在學習上敷衍了事,馬馬虎虎的,老師找夢夢的父母談了不知多少次,要他們管管夢夢,夢夢嘴上答應,可一點行動也沒有,到最後,夢夢乾脆逃學了!這下可把夢夢的父母急得.........

您正在瀏覽: 夢夢的故事(1)4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夢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