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大人們時常問我們:“你的夢想是什麼?你長大了想做什麼工作呢?”“當醫生!”“警察!”“我要當科學家!”我們會興緻勃勃地喊着。可是,又有多少人去追求了自己的夢想,並完成了夢想呢?

  當老師說到《追夢》這個作文題目的時候,我陷入了沉思。夢想?我的夢想是考上重點高中。但仔細想想,有好的成績,考上重點高中,這只是我獲得成功的路徑,更現實一點的話,考上重點高中,只是為了有一個好的前途,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賺到更多的錢,讓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這,也許只能說是我的一個目標吧。夢想,這個問題,我還未認真地思考過。

  我細細地回憶着,我最初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到底在努力地追求着什麼?!……哦!終於想起來了!我的夢想是當一家外國大型企業的董事長。但是,這個夢想我可能完成嗎?現實是真實的,但卻殘酷,夢想是虛幻的,但卻美好。我鎮了鎮,對自己說:“我會追逐我的夢想!一定會!”夢想雖說是虛幻的,但我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夢想成真!即使我失敗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我至少曾經為我的夢想去奮鬥過!我為自己這樣做而感到自豪!

  夢想絕不是夢,我會追逐我的夢想,直到我把不可能變為現實!這個夢想也許對於今天的我來說十分艱巨且遙遠。但我相信只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夢想將變為現實,現在我的首要目標當然是好好學習,考上重點大學(當然,最好能考上研究生,碩士……)其次,我在空閑之餘十分關注財經,也購置了很多關於名人是怎樣走向成功的書籍以及關於理財的書籍。還像模像樣地調查了股市的情況,做了幾份市場調查報告,熱火朝天。

  所有的有夢想的朋友們:請你們千萬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能放棄我們美麗的夢想。有夢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它們就像綻放在我們在我們心中的玫瑰。雖然,前進的道路充滿着坎坷,但是當你完成了你的夢想,你的人生將沒有遺憾!祝大家夢想成真!

  六年級:孫詩旎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