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秋是一個步履裊裊的女子,她熱情似火卻有波瀾不驚。

  秋雨調皮地跳在一根草尖上,但不久,有的一下子鑽入土壤中,有的在草尖上跳來跳去,還有的和我們捉迷藏呢!

  秋雨稍停,遠處雨霧無還沒有散去,白茫茫一片,像是美麗無邊際的輕紗,把美輪美奐的工廠、樓房和火紅的楓樹都遮了起來,只露出若影若現的影子。

  影子下是人來人往的公路,顏色各異的大小車輛在公路上來回穿梭,也許上大人們正忙着上班也可能是……秋雨打落了一片葉子,葉子上有一顆“珍珠”。

  綿綿細雨好似一位在傾吐自己的心事,雨時下時停……但最終還是停下了,雨過天晴,碧空如洗,藍的讓人心醉,一眼望去,湖水與藍天相襯映,一片蔚藍。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