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渡 

  今天我們全家帶着來我家做客的表姐一起去十渡玩。 

  在路上,小花向我們微笑,小樹向我們點頭,小鳥好像在跟我們說:“祝你們玩的愉快,玩的開心!”快到了的時候有一段路是盤山道,山連綿起伏,重重疊疊,山是翠綠色的,好像披上了翠綠的衣服。山尖都被霧給包起來了,好像是怕我們看見,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 

  我們下了車,到了十渡,空氣清香。我們要先過鐵鎖橋,約長十米,搖搖晃晃真是讓人害怕,我們在搖晃於顫抖中過了鐵鎖橋,心總算落地感覺好多了! 

  我們來到了湖邊,有幾棵柳樹。一陣微風吹過,柳樹的枝葉,像小姑娘的頭髮。我們又去划船,我們上了船,我和姐姐一人拿起一隻划水槳划水,平靜的水面盪起波紋,像小姑娘穿的波紋裙,划完船我們上了岸,岸邊有個大花壇,各種各樣的花竟相開放着。各種顏色的牡丹花在綠油油的葉子中綻開了笑臉,它們一朵一個姿勢,有的全開了,有的只開了幾瓣,有的還是花骨朵,飽漲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朵朵爭方鬥豔,散發著清香。蜜蜂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 

  湖的對面,有一座用各種山石砌成的怪石嶙峋的假山。它們有的像古樹,有的像各種動物。假山中間有一個小亭子被垂柳,白楊,青松環抱。只見那青松高大蒼翠,白楊茁壯挺拔,垂柳拖着它那長長的辮子。這裡鳥語花香亭子里的遊人都被這裡的美景陶醉了。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到了瀑布的面前,看到了這個瀑布讓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古詩《望廬山瀑布》. 

  我們終於爬上了一線天,它是一座山跟另一座山中間的一條小縫。那是天然形成的,走在裡面跟坐井觀天一樣,我也能體會那隻小青蛙的感受了,還有點不信 

小鳥的話呢!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下了山,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邊,那裡有荷花,有睡蓮,有蓮花,荷花已經綻開 

笑臉了!睡蓮還在睡覺,可是有一種蓮花是在白天開放,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沒辦法大自然就是大自然。它有時很壯觀,有時很美麗,有時很神奇! 

  今天玩的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十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