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冬天之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冬天之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考試過去了,美麗的冬日寒假來臨了這是許多小朋友期待的假日。

  我做了一個小計劃就是想倖幸福福的過大年。今天,我懷着好心情回到離別長久的故鄉。看看那曾經的故土,一股興奮湧上心頭眼淚不由自主的流淌在臉頰這不是悲傷而是開心。

  我提着重重的行李箱奔向那充滿溫情的故鄉,沖那藍天吶喊:故鄉,我回來了!這時下起了鵝毛大雪,那雪像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她化身成無數飄舞着的雪花,邁着優雅的步伐一點一點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恆不老的松樹也被它的晶瑩光芒所打動披上了一層層的銀白色,那地上堆得白胖胖的小雪人,疑惑地睜着它那小眼睛盯着樹梢上那在陽光照耀下閃着光的冰花,看着故鄉我不願打破這如此神聖的時刻,這是故鄉的冬天啊!這麼令人如痴如醉啊!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在彩虹橋上落下一足足腳印,彷彿自己又回到了小時候。我坐在橋邊,看到小時候自己和小夥伴堆雪人打雪仗是那麼溫馨。我隨着雪花不由自主的唱起歌來,我看見自己在校園唱着歌曲與同學老師迎接冬天現在想起多麼想回到過去。我愛故鄉,更珍惜童年的回憶。

  六年級:高安琪

您正在瀏覽: 故鄉冬天之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冬天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