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住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住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牽住未來 

  天空瞬息萬變,大海波濤起伏。一個事物是不會自己主動地朝着一個好的方向發展。人這一生是幸福的,但困難同時也總是作為幸福的前綴,這兩種不同的心情一直時時刻刻伴隨着人的左右。今天懷着一身的好心情去了學校,穿着新衣服,結果回來時總是抱怨着:倒霉死了,真掃興!懷着一身的輕鬆去公園,結果回來時又被別人當作“落湯雞”來看待,你總是說:“該死的天氣,剛剛還是晴天,怎麼下了一場雨,真是糟糕透了!”其實,生活就是這麼願意和你開玩笑。不管它怎麼捉弄你,你都要堅持下來。 

  人生短暫,我們不知什麼時候就會隨墓而地下,所以,我們一定要抓緊自己的人生,讓自己的時光總是有資格和寸金相比較,人們都說,荒廢的時間如糞土,充實的時間似黃金呀!我們要抓緊在我們身邊的一分一秒。 

  難道它們就不曾經歷過無數次的困難?難道它們就一路風順嗎?不可能。但是,我們要奮起,要推開困難的石頭。不能說,不能動的霍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里發出光芒;耳聾的貝多芬,在生命的最後一程,仍然唱出他夢想的歌喉。魯迅筆下的阿Q,也許他的靈魂還在為他臨死前的圈圈沒有畫圓而悲傷;寧死不屈的江姐,或許還在為她生前沒有多打死幾個“鬼子”而遺憾。所以,讓我們緊緊抓住命運,用阿Q的圓圈牢牢的拴住人生。戰勝我們那無情的命運,戰勝被命運緊緊牽住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牽住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住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