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足球時代,你一定會問:“足球時代是不是天天踢足球啊?”看看我的作文就知道了。

  足球時代十分方便,比方說今天早上我上學吧!我先坐進一個超大的足球里,系好安全帶后,啟動足球時代每家每戶都必備的??一隻巨大的機器腳。啟用后,設定好目的地,那隻腳就會以精確到厘米的力量把你“踢”到你要到的地方,又快又准。因為只要踢一下就好了,能源消耗少,廢氣也不會產生,所以在我們這兒,空氣十分清新。真是“一箭三雕”啊!

  我們這兒寫信都不用紙,寫在足球上,把球踢出去就可以了,各地的人們會幫你陸續把球踢到目的地。我上次給英國的朋友寫信,就是由貝克漢姆給我完成最後一腳的。

  我們這兒不需要大把大把的鈔票,錢都被足球票替代了,在我們足球時代,沒有人民幣可以,沒有足球票那可是萬萬不可以的!

  如果你要來我們足球時代玩,一定要帶上一個和足球有關的東東哦!要不然在下飛機的時候你會被趕出去的!歡迎來玩!

您正在瀏覽: 足球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