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迫不及待的一天。因為今天要去秋遊,目的地是成功嶺。我來到學校, 

  帶領我們去秋遊的導遊早就來了。我們分別乘16輛車,高高興興地向成功嶺出發。 

  在路上導遊跟我們說:“下車要排好隊,注意不要單獨行動,不要掉隊。” 

  古堡幽靈我們玩了兩次。女生先進去,出來的時候女生嚇得臉都白了。我們男生 

  進去的時候我也有一點害怕。第二次進去我還是有一點害怕,孫健元的腦袋被骷髏摸了一下。 

  玩叢林飛鼠時,轉彎的時候好像車要脫離軌道似的,嚇死人了。 

  玩海盜船時,張喻好像哭了,我也有一丁點恐懼,腳都酸了。 

  摸魚是我最喜歡的。來到淺水區導遊讓我們去摸魚,我在淺水區轉了一圈都沒有看到一條魚, 

  回來的時候看到了一條。我就伸手去捉,可是手一滑,就讓它跑掉了。結果一條也沒捉到。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成功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