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eeyou,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eeyou,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See you,奶奶   淚水低落,心也碎了,   曾幾何時,希望這一刻永遠也不要來臨。      ——題記   幸福的女孩身邊,總有使她幸福的源泉。我就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因為我有一個平易近人的奶奶。   當我這個調皮的女生呱呱落地的時候,今生就註定愛上我的奶奶。我經常躺在睡椅里,奶奶輕輕地搖着,給我講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   記得那是個4歲的夏天,我要上學了。爸爸媽媽到奶奶家接我回家,我跑呀跑,頭也不回地跑,直到跑不動了。我躲在哥哥家的竹林里,哭起來……不要,我不要走,我要和奶奶在一起……哭了好久好久好久,直到天也黑了。我開始害怕起來,就在這時,奶奶來了,硬把我拉了回去。我一路上哭着喊着,我不走。可奶奶只說了一句:“不可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恨你!”不知為什麼說出了這句話。奶奶急促的腳步停了下來,緩緩地回頭看着我,眼圈紅紅的,心好痛……可奶奶還是拉着我走了,只是跟剛才不一樣,我不鬧了,奶奶的腳步也變慢了。   爸爸向這邊招了招手,示意可以上車了。奶奶把我帶進了房間里,打開抽屜,拿出了一雙黑色的小布鞋給我穿上……我看見奶奶的臉頰上多了兩條長長的淚痕……   坐上車,我走了,心如刀絞般痛,走了,真走了。   奶奶,您放心,是您給我創造了起點之美,終點之美由我自己來創造,我一定會踏踏實實地走好美一步,不辜負您的期望,加油!     

您正在瀏覽: seeyou,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eeyou,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