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讚美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讚美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讚美您 

  老師的愛是純潔的,是偉大的。她像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者祖國的花朵;她想燦爛的太陽,哺育着未結果的小樹。 

  時鐘已敲了12下了,大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老師的屋子依然着亮,她正在低着頭,彎着腰,一動不動地批改作業,她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為了祖國的強大。當我們又看到老師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向講台時,我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們被老師的無私所感動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老師經常告訴我們的。是啊!成功在於付出。老師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精心培育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在這過程里凝結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老師,您對我們的付出,我們無以回報。 

  老師您是否記得那年春天,下午放學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走光了,只有我,我在一個角落裡發獃,是您看見了我並讓我穿上您的雨衣,還送我回家,我心裡由冷到暖。當來到家裡時,我正想端上一杯熱茶給您,但您已消失在雨中,您是多麼無私呀! 

  老師,我讚美您,您像明燈,照亮了我們在茫茫大海的路;老師,我讚美您的無私,讚美您的高尚,讚美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讚美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讚美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