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prose】【giveyou】垂足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rose】【giveyou】垂足_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得得9

【prose】【giveyou】垂足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prose】【give you】垂足    牆角的薔薇在和風中搖曳着,微微的凋零中漾起了幾片輕盈的花瓣兒散在老雜院的土檐下,合著泥土,在陽光下燦爛的笑,老樹的丫杈從院子里探了出來,掉落了的曾經象徵他的生命的樹葉,此刻正慵懶地躺在土地中,融在一起。那是歲月的殘陽,將要灑在無垠的這裡,我在這裡頓足,而腳下的路途,已經劃開了一排延長在迷茫煙霧中的直線。 

您正在瀏覽: 【prose】【giveyou】垂足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rose】【giveyou】垂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