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壯鄉美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鄉美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今天的實踐課上,我和同學們都帶來了自己做的壯鄉美食,參加我們班開展的主題活動。

  星期一,老師說:“請同學們在家裡與爸爸媽媽一起製作壯鄉美食,星期四把自己做的沒事帶來學校進行一個主題活動。”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等着星期四的到來。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三,吃完晚飯,我就和媽媽一起製作我的壯鄉美食——花生糖。首先,我去準備了一些花生仁,媽媽將花生仁倒入鍋中炒熟后裝入碟子里,把花生的“外衣”脫去。然後往鍋里倒一些花生油,加進幾大勺白糖,待糖化成金黃色的液體時把花生仁倒入鍋中炒勻后,找來個大鐵托,內壁抹上一層花生油,就把炒好的花生糖裝到大鐵托里用鍋鏟壓平,等花生糖稍涼后反扣到案板上切成條形。花生糖變涼后裝入袋子,花生糖就做好了。星期四下午,我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有的帶來了糯米飯,有的帶來了油糍,還有的也帶了花生糖……上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自己做的美食,真高興!

  我愛壯鄉美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壯鄉美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鄉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