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空ol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空ol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暗沉,連着灰色的地面,除了眼前曲折的白色石子小道外根本看不到路。路彎彎曲曲,卻可以很清晰地看到盡頭。 

  終點是一個光陣,稀稀幾個石子連成六芒星陣,射出極其強烈的光束,撕破那一片地區的黑暗,卻沒有顯得明亮,反而更增加了幾分模糊。只能看見光陣前有個穿着白色衣裳的女子跪坐在地,用長長的衣袖掩面抽泣。 

  我看啊看啊,眼珠都要爆裂成無數的白色碎片,卻怎樣也無法看見她的臉。 

  我在路上走着,始終無法走到盡頭。明明就在眼前,卻怎麼也無法觸碰她,哪怕只是指尖與指尖,想對她說話,卻怎麼也啟不了唇。 

  只能空茫的走着,只能這樣。 

  不知道走了多久,眼前的小道直了起來,路旁漸漸出現了一條暗紅色的河流,河旁有絢爛的花朵。我看不到那花上的葉,只能看到墨綠色花莖上鮮紅的花刺,彎彎長長,頂端有些微卷,柔弱卻尖銳,花刺互相交織纏繞。大片大片的簇在一起,像茫茫雪原上濺出暈開的血滴,刺眼而無人問津。 

  看着看着,眼前有白色的霧氣蔓延,強烈的光芒混着妖艷的花朵突然在瞳孔中近乎驚艷的綻放。 

  耳邊女人的抽泣聲越來越大,仔細聽才發現裡面摻雜着溫柔得滴出血來的聲音,“言言,我好想你…我好想你……你欠我的…言言……” 

  只能看着聽着感受着,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就像生靈,灰色遍布。

您正在瀏覽: 虛空ol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空o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