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理想插上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理想插上翅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因為有了理想,才有了追求,生命才有意義,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位發明家,發明一套“環保動物”。

  這套“環保動物”共有三種。第一種是陸地環保員“垃圾狗”。他的外形跟狗一樣,但是要小得多,長五厘米,重三十克,肚子里有一個電腦晶片,它可以讓你任意控制“垃圾狗”的行為,指揮他去做任何事情。這隻“垃圾狗”的更加絕妙之處在於??它只吃垃圾,不吃糧食,而且它一天能消滅五千克垃圾,多麼驚人呀!有很多這樣的“垃圾狗”,陸地上就會減少許多垃圾,疾病傳播也少了,人們可以生活得更加健康美滿。

  第二種是空中環保員“廢氣鳥”。它體長三厘米,羽毛是金黃色的,體重十五克,飛行速度極快,可以將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工廠排出的廢氣吸入肚裡,經過清理和加工,轉化成新鮮空氣。它一天能吸掉十家工廠排出的廢氣,但人們可以放心的是它從來不會出毛病,更不會死掉,因為它的心臟是一個球體,球體又分為幾個部分,什麼排氣管、吸收管、加工機、凈化機等,簡直是一個小小的加工廠了。有了這種“廢氣鳥”,人們將生活在空氣清新的地球上,每個人都會精神十足。

  第三種是水陸環保員“清理魚”,也叫“播種魚”。它體長二厘米,體重十克。它生活在水中,有時也上岸。它的特徵是吃掉水中的垃圾等渾濁物體,吃飽之後,便進行工作,把肚裡的垃圾轉化成各種樹種,然後爬上岸去,播灑下種子,它便會在三天之內長成大樹。這種“清理魚”(播種魚)既可清理河道,又能美化環境,很了不起吧!

  此外我還發明了“茶色玻璃”、“超級垃圾桶”“沙漠綠化器”……

  親愛的小讀者們,相信你們的理想一定和我一樣美好吧!那就讓我們共同努力,為理想插上翅膀,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為理想插上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理想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