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詭異信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詭異信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詭異信 

  “啊嗚”我打了一個哈欠,盡情地伸了一個懶腰,醒了。“陽光明媚。”我喃喃地說。哦對,忘了自我介紹。“嗯嗯!我叫馬勝超,男,今年二十三歲,喜愛探險。最要好的朋友嘛……其實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分不出跟那個更好些,那就都說吧!一個是:黃玉林,女,二十三歲,喜愛醫學。另一個:吳自強,男,二十三歲,喜愛數學。”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大喊一聲:“來了!”匆匆穿上衣褲,開開了門。眼前站着一個陌生的黑衣男子,冷嗖嗖的風從門口灌進來,吹得我毛骨悚然。 

  男子戴着一副墨鏡,渾身上下一片黑,像剛從染缸里爬出來似的。我凝視了他一段時間,他也不說話。十分靜,可我卻聽不到他的呼吸聲。“別是黑無常吧!”我在心裡笑了笑。“先生。”他終於說話了,“這兒有一封你的信。”他冷冷地丟出這樣一句話,不懷好意地笑了笑,扭頭走了。“我看你腦子有問題!”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吐出這樣一句話。那男人停頓了一下,又往前走,隱隱約約聽到“哼哼”一聲,莫不是他聽見了?管他!我轉身進屋,將那封泥拆開。“都什麼時候了,還用封泥!真是的!”我一邊拆一邊嘟囔。 

  那信封里有這樣一封信: 

  親愛的白痴馬勝超: 

  你好! 

  你正陷入一個恐怖的泥潭,希望你不要再往下陷,也希望你能阻止你的朋友往下陷,請你注意,如你不聽從我的勸告,後果自負。希望你明智些。 

  2009年1月12日 

  一個鬼魂的忠告 

  這……看了這封信后我詫異萬分。“一個鬼魂的忠告?哼哼!怎麼可能?!”我覺得這是無稽之談。但這時,門鈴又響了。 

  “不會是剛才那個傢伙吧!”我一臉迷惑地開了門。 

  是吳自強。 

  他的突然到來,讓我吃了一驚。“強,有什麼事?”“勝超,告訴你一個最新消息,我、你,還有黃玉林一起在找的那個東方加油站,現在找到了!” 

  這一段話頓時刺激了我的神經,我徹底記起來了。 

  幾天前,我偶然在網上看到一個名字:東方加油站。網上說那兒十分恐怖,一到晚上只要住在那裡的人只要一到夜晚就會聽到油水的嘩嘩聲。有一個夜宿職工忍不住去看了看,發現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孩,嘴接着一根油管,正在喝水。她的身邊散發著幽幽的綠光,異常恐怖,職工忍不住大叫了一聲,那女孩轉過頭來,那職工她沒有臉。那職工撒腿就跑進了屋。從此以後,東方加油站鬧鬼的事兒就傳開了。我當場就對東方加油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可那網站上沒有說明東方加油站的地址,於是叫來了兩位摯友,就上面那兩位,和他們一起尋找東方加油站的所在位置。今天,終於找到了! 

  可我又突然想到了那封信,一下子高興不起來了。“難道……信上說的是這個?”我的心砰砰地跳。 

  “勝超?”吳自強的叫喊聲把我從思緒中拉回來。“噢噢!怎麼了?”“你在想什麼?”“沒,沒什麼。哎對了,那東方加油站在那兒?”我趁機轉移話題。“在杭州歸魂路。”“歸魂路?”我實在想不出來誰會叫一條路歸魂路。吳自強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叫那條路歸魂路,是因為那條路曾是個車禍多發地點。”我恍然大悟。 

  但是,那封信又為什麼警告我們不要去呢?難道那兒真的有鬼嗎?但是,我不相信有鬼。或者說,那兒有人在秘密活動,搞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到那兒去了。 

  “你現在想去嗎?”吳自強問。“當然!我們去告訴黃玉林吧!”我已經等不及了。我們兩人一起出發去黃玉林家。 

  黃玉林正在家中上網查着東方加油站的消息。她一知道我們找到了東方加油站在哪裡時,高興得快要升天了。她激動地說:“我們現在就去!” 

  我有點搞不明白她為什麼這麼激動,但隨後她的一番話讓我徹底明白了。在車上,她興奮地對我們說:“你們知道我在網上查到了什麼嗎?我查到了一個有關東方加油站的重要秘密!”“什麼秘密?!”我和吳自強異口同聲地問。“你們聽我慢慢說!”黃玉林敞開了話匣子,“今天早上,我一早就起來查電腦了,偶然發現一個消息:幾個禮拜前,大概兩三個禮拜吧!東方加油站出現了一件怪事。”“什麼怪事?!”“聽我說呀!那東方加油站已荒廢多年了,對吧!可是,那天晚上卻突然有人在路過那裡時聽見了一陣女子的哭聲!那哭聲很凄慘,聽得他毛骨悚然,於是匆匆走開。第二天有人發現在東方加油站中,有一個女子自殺了!是上吊的,表情卻十分恐怖。那人連滾帶爬地逃離了東方加油站。4月4日那天,也就是清明節那天,那個路人和剛才那個人,都在這天同時死亡!好像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操控着這一切,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去那兒看一看究竟。”當黃玉林說完這段話時,我發現自己身上全是冷汗,這一段離奇的故事愈發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對這次旅行充滿了激動。 

  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們住在寧波,到杭州有兩三個小時的車程。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不但睡著了,而且做了個夢:一個青面獠牙的女子,面帶着詭異的笑容,伸出雙手向我走來,我一步步後退。這時,從天空飄落一封信,裡面是一個鬼魂的忠告…… 

  “啊!”我喘着粗氣,從噩夢中驚醒。車上的乘客奇怪地看着我,大概覺得我神經吧!黃玉林和吳自強關心地問:“勝超怎麼了?”我搖搖頭說:“沒什麼,做了一個噩夢。”他們兩人點點頭。 

  車已經行了一個半小時多了,杭州快到了。終於,在又過了幾十分鐘后,杭州城區到了。我們打的到了歸魂路。 

  歸魂路十分的繁華熱鬧,如果不知道它名字的人,見了此情此景是絕對不會吃驚的,可我們卻知道它的路名:歸魂路。多可怕的名字!所以我見了這裡的繁華,反而有種異樣的感覺。 

  歸魂路的路標赫然挺立,彷彿在向人們顯示着它的與眾不同,它的卻非常與眾不同,我們就是來見識它的一個令它與眾不同的原因的。 

  我們沿街步行,走了一段路后,終於看到了東方加油站的標識牌。我們疾步走了進去。東方加油站中異常冷清,我們走了進去。 

  好幾個加油牌挺立在加油站中央,後邊是一兩間小屋,都散發著一股陳年腐朽的氣味,看得出來已經好久沒人住了,我們大概是它荒廢多年後的第一批“來客”。我們三人踏進塵封多年的房屋,映入眼帘的是一具死屍,弔死的女子!面色恐怖,與黃玉林描述的近乎一模一樣!黃玉林渾身發抖,嘴裡嘟囔着:“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顫抖着伸出一隻手,觸碰了一下那具死屍,那屍體好像抖了一下。不知為什麼我快速地輕聲叫了一下。吳自強繞過那個弔死的女子,進到了房內。“你們快來!”吳自強叫了聲。我和黃玉林飛快地跑了進去。吳自強發現了一件東西:一個手鐲。那手鐲白中透紅,散發著古典的氣息,還有一股幽幽的冷氣,在往外冒,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我覺得這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把我們拉進一個深不可測的泥潭,這時,我又想起了那封詭異的信。“一個幽靈的忠告?哪個幽靈?他要幹什麼?難道是那個弔死的女鬼?可是這太不可思議了!”我苦苦思索,卻找不到答案,“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我跟隨着他們進入了一個小房間,那是一間寢室,總面積不到七平方米,空氣異常的潮濕,有種地窖的感覺。 

  我覺得這麼小的空間不會有什麼秘密值得我們去發現,可吳自強卻突然發現了一個十分隱蔽的機關,它藏在床的內側,與牆接合的角落中。 

  吳自強輕輕旋動機關,地面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坑,直達地下。我納悶兒了:“是誰這樣造了一個機關到地下,有什麼用呢?!”眼看着黃玉林和吳自強都走了下去,我也趕緊跟上。通道里的空氣也十分潮濕,看來上面那房間是受了它的影響。我們越往下走就越暗,最後我們只得摸索着前進,誰叫我們來得匆忙,連手電筒都忘帶了。 

  “噔”的一聲,吳自強首先到達了深不可測的地窖,接着是黃玉林,最後是我。走了這麼長時間,我才發現自己身上都已經冒出了汗珠,可以用“大汗淋漓”來形容了。 

  地窖……(待續:地窖驚現) 

  (指導老師:施雨君)

您正在瀏覽: 詭異信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詭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