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公主(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公主(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燦燦王國的路上: 

  夢蝶邊走邊跳着,一看她的模樣,就知道她心裡一定很高興、開心吧!再看看夢閃,她一邊追蝴蝶,一邊哼着歌。可惜,好景不長。因為燦夢和燦紫已經在草叢中埋伏好了。(眾人:呀!她們終於上場了,1、2咦?怎麼只有兩個?作者:你們別急呀!看看後面。)燦兒也在小路中間設好了陷阱。就等她們上鉤呢! 

  “呀!!”只聽一聲喊聲,夢歡就掉進陷阱里了。燦夢又趁夢閃不注意時,用飛繩捆住了她,而燦紫,她也趁香雅不注意時,捆住了她。燦兒笑道:“呵呵,我們把你們兩個的姐妹和魔法老師都捆住了。看你們怎麼辦!” 

  夢閃和夢蝶互相看了看,叫着說:“‘閃閃音符!!!!!變身!!!’‘蝴蝶音符!!變身!!!’”燦夢冷笑:“你們以為我們有那麼傻嗎?妹妹們,我們走。”夢蝶想追,可是被夢閃阻止了:“今天我們回家再練練,明天我們一定要把她們救回來!”夢蝶無奈,只得點頭。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公主(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