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經過母子上車處,看見有幾個年輕小夥子站在母子上車處的上車道上,而且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牌子上明明寫着"母子上車處”,他們為什麼要站在那裡?還讓一對母子只好眼睜睜地望着他們,什麼也不敢說.他們真的是文盲嗎?我想大家都十分清楚. 

  這些人非常自私.只為一點利益而丟失尊嚴.在中國古時候有個叫司馬遷的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雖然,看起來,這只是一點兒小事,但是,這有關於"社會道德”問題,所以,這就不是小事這麼簡單了,這種行為,是比鴻毛還要輕的. 

  不過,這些人也有錯,但是管理部門也太不負責任了,才會使這些假文盲乘機而入. 

  同學們,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是21世紀的接班人!讓我們告別這些不良行為,和這些行為做鬥爭吧!!!~~~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