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螢是渺小的,但它改變了命運,發出了明亮的光輝;流水是普通的,但它改變了命運,歡唱了動聽的旋律;花朵是平凡的,但它改變了命運,綻放了美麗的芬芳。我為他們不屈服命運安排的精神喝彩。 

  畫畫,對於小時候的我是一種享受,但我愈來愈厭倦畫畫給我帶來的煩躁。每一次都會畫錯,我的雙手愈來愈不聽使喚,在一聲聲鉛筆發出的“沙沙”聲中,我的信心也逐漸失去。我開始埋怨命運對我的不公,為什麼我總是畫不好,為什麼我這麼熱愛這門藝術,上天卻不得給我一雙善於繪畫的雙手?我總是這樣問自己。抬頭望向天邊,灰暗的天空彷彿否認了我的能力,呼嘯的寒風彷彿在嘲笑我多年的努力卻毫無成果。我無奈,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要放下那支已緊握多年的畫筆。 

  無意間翻到了這本《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在次閱讀,我讀到了不一樣的感覺。海倫,小時候的一場大病使這個女孩雙目失明,兩耳失聰。這對她這一生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但她卻沒有抱怨命運對她的不公平,而是花上比別人多好幾倍,幾十倍,甚至幾百倍,幾千倍的努力,才獲得了如今的成功,才成了我們心中崇敬的強者。 

  沒錯,命運有時的確是不公的,我們在命運的面前絕不能低頭,而是要昂首挺胸堅定地走過每一步,改變我們原有的命運,創造出我們精彩的生命。 

  我恍然大悟,是啊,也許我沒有畫畫的天賦,也沒有善於繪畫出美妙色彩的雙手,那我更應該加倍的努力,改變上天給我的命運,為了那美麗的色彩而不懈的奮鬥。在一次抬頭望向天邊,灰暗的天空已變成了美麗的晚霞,像是在預示我美好的未來,我手中的畫筆有一次陪緊握。 

  我為海倫不甘於屈服命運的不公而喝彩,為我不甘於命運不賦予我繪畫的雙手,又重新緊握畫筆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