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20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2012是世界末日。而我說2012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在這2012年中我們即將面對人生第一個轉折點——小學畢業考;即將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召喚,新的生活讓我們嚮往。中學的大門向我們招手,新的集體把我們盼望。我們像小鳥張開翅膀,滿懷美好的理想,向著藍天自由地飛翔。小學畢業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為此,這場“戰爭”一定要贏得精彩、漂亮,否則,會在小學留下遺憾。      在學習上,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要一心一意地對待學習,端正學習態度。不懂的問題要先自己弄明白,實在弄不懂的話,要大膽地請教老師,不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在許多文人墨客中,魯迅先生就為我們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魯迅小時候,因為母親生病,便去要藥鋪抓藥,一來一回,上學的時辰就耽誤了。為此,學堂的先生狠狠地訓了魯迅一頓。魯迅在課桌上刻了一個“早”字,成績也提升了不少。可見,學習不僅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而且要一心一意地對待學習。     孔子有言“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含義甚遠,耐人尋味。2012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要發奮學習,打好小學畢業考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風光地邁進中學的大門。這就是我們的2012.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