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詭異的敲門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詭異的敲門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四(1)班裡靜悄悄的,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考試,忽然傳來一陣“砰砰砰”的敲門聲。

   教室里頓時充滿了恐懼的感覺。有同學顫顫地說:“沒有鬧鬼吧?”有同學祈禱:“上帝啊,Help me!”有一個膽大的同學自告奮勇去開門。可他很忐忑把門打開,發現外面站着語文老師。她批評道:“怎麼才開門?我是來拿U盤的!”

   可就在這時,又傳來一陣敲門聲。

   這回是語文老師嚇到了。她也很害怕,咽了口唾沫后,才顫顫巍巍地去開門。可是外面站着的是數學老師,後者說:“我是來準備上課的!”

   偏偏就在這時,敲門聲再次傳來。兩位老師都嚇到了。打開門一看,敲門的是英語老師,她來通知數學老師換課的。

   就在這時,“砰砰砰”的敲門聲又飄進我們的耳朵。同學們已經憤怒了,緊盯着門口,卻不知道門外站着校長。校長看到大家都這樣看着他,認為是老師沒有管好學生,才會這樣看着“上級領導”,嚴厲地批評了語文、數學和英語老師。

   同學們見是校長,一個比一個快地抓起筆,又開始做起試捲來。

育才小學校園記者站

四(1)班 張家博

您正在瀏覽: 詭異的敲門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詭異的敲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