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獎狀t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獎狀t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一看到這張獎狀就會使我想起那尷尬的場面。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讀書。這時,老師拿着一些獎狀走了進來。老師把獎狀發給了那些獲獎的同學,我本以為會有我的,結果老師沒發給我。我有些沮喪,想把本子撕掉。沒想到,老師問我們參加寫作文的同學還有哪些,我慢慢的舉起了手。老師說:““恭喜你們倆,你們獲得了一等獎,要在操場上頒發。

  鈴聲響起了,要領獎狀去咯。我立馬跑出去,等待着老師頒發獎狀。當老師報到我的名字時,我立馬接過了獎狀和獎品。那一刻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的偉大。

  當我今天在看到這張獎狀時,它已經非常破舊了,但它留給我的不僅僅是榮譽,更是為我們全家爭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獎狀t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獎狀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