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永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永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身處嘈雜浮華的大城市時,當你抱怨求職困難、房價瘋漲時,當你感嘆人心不古歲月蹉跎時,你可曾想到,有這樣一座名為永濟的小城,在黃河下游安靜的矗立一方。

  永濟。看似一個普通的、幾乎無人知曉的小城,卻有着輝煌的往昔與發達的今朝。

  回首往昔,永濟歷史上文人名士輩出。對後世詩歌創作產生極大影響的司空圖,四大美人之一的楊玉環,《聊齋志異》的作者“柳河東”柳宗元......聖賢之多,數不勝數。《登鸛雀樓》這首婦孺皆知、流傳千古的唐代名詩,讚頌的就是永濟市境內曾有的全國四大名樓之一的鸛雀樓。古時崔鶯鶯與張生悲歡離合的愛情故事,即使到了現在,也是人們津津樂道的對象。

  且看今朝,“打造五個永濟,建設明星城市”的口號響亮無比,全市上下為了建設好城市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建築工人建設好每一磚每一瓦,清潔工人認真清掃每一寸土地,企業管理者也嘔心瀝血。

  展望未來,我相信,在未來20年內,永濟一定會發展成為山西的先進城市。由一個默默無聞的縣級城市變成黃河下游最閃耀的一顆明珠!我希冀,在20年後,我們可以驕傲的對全國人民說,我是永濟人,是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永濟人,是用自己的雙手獲取幸福,用自己的頭腦獲得成功的永濟人!

  六年級:毛澤西

您正在瀏覽: 我是永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永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