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離賭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賭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賭博,相信這兩個字已經是在中國大家耳熟能詳了吧。是啊,賭博,這兩個字不知道帶領了多少曾經陽光的人,走向了歧途,讓他們萬劫不復;這兩個字,也不知道讓多少人醉生夢死,整日渾渾噩噩的度過;這兩個字,也不知道讓多少家庭整天操勞擔憂,讓多少個曾經幸福美滿的家庭變得不幸……

  可為什麼所有人都知道這兩個字會讓人走向萬劫不復,罪惡的深淵,可這個東西卻還吸引着一群又一群的年輕人呢。離不開一個字癮,是的,什麼事情做多了都會有癮,特別是像這種能夠令人刺激興奮的事情,就更能吸引別人,讓別人產生賭癮了。人們總會讓賭徒先贏那麼一點點錢,讓他們成功上鉤,之後呢?當然是傾家蕩產都想翻盤了。可是,翻盤?呵呵多麼可笑呢。賭錢,十賭九輸,而真正贏得人就是布局的人。那些賭錢也許就都是別人設下的一個圈套,真正賺錢的是別人,可那些賭錢的人呢?卻還渾然不知道已經掉下了別人設的圈套,傻傻的掉了下去,放棄了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走向了一個家庭的敗落,那些賭徒的親人卻整天提心弔膽,為他在外面擔心,這樣的配為子,為夫,為父嗎?

  也許,那些賭博的人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可總是有癮催使着他們,總想着翻盤,贏錢,賭博贏來的錢就那麼重要嗎?自己腳踏實地努力地去賺錢不好嗎?一直活在一個虛幻不切實際的夢中這就是賭博。可人不可能永遠活在夢裡,等你恍然大悟的時候,也許那個時候早已晚了,想想那些為你整日操勞擔憂的親人們吧,早日清醒,遠離賭博!

您正在瀏覽: 遠離賭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