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廣東省湛江市 霞山區第十一小學四(3)班 黃錦峰   爸爸,我有一件事一直憋在心裡,一直都說不出來,因為您刺傷了我的心。

  集郵是我的愛好。有時我為了拿到一張新的郵票,在郵電局排了很長的隊才能拿到一張,有時放學等到很晚才能有一張。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后,拿出集郵本來看一看,裡面有大熊貓、小鹿、小羚羊,好像把我帶到了動物世界里一樣,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爸爸您走了進來,我急急忙忙地把郵票收起來,可是,還沒等我收起來,集郵本已經被您沒收了,您大聲吼起來,說:“不做作業,在這裡看什麼集郵呀!”我說:“我做完作業啊!”您說:“做完作業不要複習,看書嗎?”話沒說完,集郵本已經被您一頁一頁地撕爛了。

  爸爸啊,您怎麼不理解我們小孩的心態,您要知道,我們小孩子要有多點課外空間啊!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