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西落之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西落之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西落之前,回憶便成了天下。更有意識的想盡一切方法,都要鑽入擠進人的大腦中,好讓不被拋棄,不被忘卻,就像一排列往事難忘無比。 

  往事,心靈最脆弱的環節,也是最嚴實的缺口。當一個人心緒鬱悶,往事便佔領整個思想空間,把所有的喜和悲,也就全部浮現;當每個人處於黑暗時,往事帶給你全部的快樂,總會把黑暗拋棄於九霄雲之外,一輩子黑暗,只能在快樂的勢力範圍之外。否則,絕不手下留情,也包括生活中的一切。 

  在西落之前,我要做些什麼?我想拾草揀柴,無所不為,我都是去做,更是拾起一串串刻骨銘記的往事。當人生已不必再用過多的語言去詮釋往事時,她就成了形式,只有內容。 

  春天的花香,夏天的蟬鳴,秋天的落葉,冬天的飄雪,都是往事終身戀愛的一部分。 

  在西落之前,我要去我從來沒有去過,也沒想過的地方走一趟。看看風景,看看土地,看看樹木,瞧瞧天空。那裡的風景是美麗的,土地是餘溫的,樹木是挺直的,天空是藍色的。就算我的身體不會抵達,說明我身軀已不存在,那麼我的靈魂會活着。飄去飛來,也可能爬去。只要能到達我夢想的地方,我在地獄也可以笑了,我帶着夢想當作禮物去拜訪上帝,上帝也會被感動,虔誠的收下了我入天堂。 

  在西落之前,我看到跡象,一群螞蟻,在舞王的帶領下,工兵們在無理的瘋狂的舞蹈着,不會帶來長久的破壞,如此這樣,今天大概是它們的節日吧!舞出輝煌,舞出美麗,舞出收穫,舞出感人的淚。別擔心,那隻單行螞蟻,不會迷路。雖然只有一步之遙,但對螞蟻來說,是很遠很遠。也許是收到信息,特此從遠方趕到這裡,也許想單獨瘋狂個夠,狂喜個足,也許更有遠大的理想,離家出走。 

  在西落之前,拾起海灘邊的綠貝殼,留作記念,裝點人生,在西落之前,敞開心扉,收留西落後的黑暗,一直沉睡下去,直到黎明。

您正在瀏覽: 在西落之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西落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