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大自然絢爛的調色板。秋日的山野是迷人的,漫山遍野淋浴着秋陽的赤橙黃綠,歡快,熱烈得似奔放的音符。秋日的碧空是動人的,群群灰色的大雁,平身長頸,望着遙遠的目標前進。 

 球,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起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在一起。而後,一往深情地揮灑在萬物上。當霧退去雲霄,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迎接他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黃!甜脆的青蘋果,晶瑩的紫葡萄,淡雅的菊花,如同灑上金子般的稻田······卻又像春天一樣繽紛! 

 夕陽西沉,晚霞給西天映出金子般的燦爛的光彩,大地更亮堂了!秋風掃得乾乾淨淨的路面,彷彿金子的帶子,閃爍着柔和的光澤。夕陽那金黃的餘光,把大樹和草坪照得分外明凈。那一群休息的老人,躺在長椅上,坐在草席上。聊天、吸煙,顯得樂悠悠的。 

 秋天,具有金黃的特徵:莊重、深沉、和平、富有。萬物始魚春,而成於秋。秋,洋溢了豐收的喜悅,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啊!秋天是美麗而又充滿活力的!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