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這裡,沒有真實,只有說不完,看不清的謊言。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你在騙我。陌路人都在擦肩而過,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成為其中一條即使相交不了的平行線…——題記 

  Part.1 

  模模糊糊地,看不清你的背影。只知道,那天,我不會忘記。定格在你完美的笑容上,即使透露着淡淡悲痛,還是那樣讓人勾魂。我知道,這個笑容會屬於另一個有着完美無暇的臉龐的女孩。但是,我還是很享受這種擦肩而過的快樂。直到…。你走的那回。我才知道,我要忘記了,忘記你的笑容了… 

  淚水是軟弱,我沒有理由向任何人展示軟弱。可是,一笑而過的瀟洒,我還是做不到… 

  I must 

  forget 

  you.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我很怕再錯了… 

  Part.2 

  就是不想多說什麼。走吧,忘吧,一切會過去的,一切會回到原點。我相信,一覺起來,你還是會出現。當我捅破了自己不可能的憧憬之後,才知道,原來,失去是這麼痛… 

  永遠,記住,要堅強!你的話我始終忘不了。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才會拚命昂起頭,裝作什麼也沒有。剛剛,我又傷心了。 

  時間匆匆流過,到底剛才發生了什麼?未來將發生什麼?誰也沒辦法預測。我只知道,陪着你的光陰,怎樣都不算蹉跎… 

  即使那是錯覺…我也願意 

  後記 

  記住,永遠不能哭

您正在瀏覽: 落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