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少俠”兩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少俠”兩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快來看一看啊!瞧瞧!瞧瞧!這架勢,這氣派!這就是傳說中的武林少俠之一的張少俠。這就是本人的表弟,可是為什麼叫他為少俠呢?這就不知道了吧?嘿嘿,那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我的表弟,一個武林功夫的瘋狂愛好者,他愛模仿很多武林中的大俠、少俠或者巨俠,而且還模仿的挺像的。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看見他正在看一部《倚天屠龍記》,他看見我來了說:“嘿!壞蛋,你終於來了,看我張三丰的厲害!呀----!”乾坤大挪移!我一看他擺出這個架勢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我捂住胸口假裝被打倒了,向後退了幾步倒在了地上吐沫身亡。 

  還有一次,我去他家找他借書,他又在看電視,不過這次看的是《射鵰英雄傳》,裡面的主角是他最愛演的,我的現身又給他提供了表演的機會,他就說:"你這惡棍!看我大俠來教訓你!看招,降龍十八掌!”說完給我了十個巴掌,識時務者為俊傑,我當場倒在了地上,我假裝好不容易才爬起來,雙手抱捧,大聲求饒:“少俠饒命,我上有老,下有小,你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吧!”他還不樂意說:“哼!我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看招!聲東擊西!無命劍法!排山倒海!驚濤拍浪!最後一式降--龍--十--八--掌!”“啊---!”我叫了一聲,將嘴裡的“血”----番茄汁吐了出來,就這樣,我“死”在了他面前,他哈哈大笑起來,這聲音響徹雲霄。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武林少俠!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武林少俠”兩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少俠”兩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