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航模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航模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愛航模的人。一天我在商店,看見一架模型飛機,想都沒想,我就用了我平時省下來的零花錢,買了它。我買了它,同學問我:“你有沒有病啊,買這麼大價格的飛機,還不如買點吃的東西,”我說:“我願意,因為我喜歡航模飛機。”

  有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地整理飛機模型,突然奶奶打電話來說:“乖孫子啊,中午到奶奶家來吃中飯,”我說:“奶奶,好的,我馬上就來。”剛說完,我又整理起模型來,不知不覺地,竟然忘了去奶奶家去吃飯。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我的生日,爸爸說:“送你一個禮物,”我說:“什麼呀?”爸爸說:“送你一台遊戲機,怎麼樣,”我說:“我不要,我要航模飛機,”爸爸無可奈何的說:“唉,你真是一個航模迷。”

  我喜愛航模飛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航模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航模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