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那滿天星星多美麗呀!一顆一顆的,像撒在深藍布面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光閃閃的,活像頑童的眼睛,又想蘊藏着深奧莫測的秘密。 

  星星多有趣呀!密密麻麻的星星,好像是漁人撒下的浮標,被海浪搖得一閃一閃的;又像五線譜上的蝌蚪音符,閃耀着,跳動着,彈奏着一支聽不到的小夜曲,在夜空中飄蕩;還猶如數不清的螢火蟲,在一個碩大無朋的黑黝黝的圓球內飛舞,活像宇宙中的一隻只小小的燈球。 

  星星多可愛呀!小的星星眨着眼睛向我們問好;大的星星則支楞着“耳朵”聽我唱那婉轉動聽的歌謠;亮的星星高興地告訴我它昨夜和月亮媽媽親切交談的情景;暗的星星憂傷地向我訴說它的孤獨和寂寞。 

  星星多神奇呀!探索星空奧秘的天文學家們,按照這些星星組成的圖案,給滿天繁星起了很多好聽的名字:飛馬星座、仙女星座、天鵝星座...... 

  星星雖然離我們那樣遙遠,但它們總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投向人間,不由使人想起那些千千萬萬和星星一樣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奉獻一份光和熱的人們。 

  望着星空,我深深地感到:做人,不能時刻總想着自己,要多為別人想一想,要像星星一樣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熱來。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光和熱來,人間就充滿了愛呀!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