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接媽媽作文

接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150字

  今天我從爺爺家回來,剛開門爸爸就給我打了電話說:“今天你媽媽從青島回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想媽媽出門一定沒帶傘,於是我拿着傘,連忙跑到汽車站等媽媽,這時一輛汽車開來了,媽媽下了車,我給她打傘。媽媽說:“你真是我的好兒子”。我們高興地回了家。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400字

接媽媽

  一個夏天的傍晚,忽然颳起一陣大風,霎時,天空烏雲密布,眼看一場大雨就要來臨。小花想:這正是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怎麼辦呢?我要去接媽媽。

  於是,小花急急忙忙拿出一把小傘,向媽媽的工廠跑去。

  小花跑到了十字路口,她犯難了,她不知道媽媽的工廠在哪個方向,是前面?左邊?右邊?在這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花火急火燎地撐起小傘向右邊跑去,直覺告訴她媽媽的工廠在右邊。

  小花走了許久許久,忽然看到媽媽急急忙忙的向她跑來。小花又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因為她接到了媽媽,難過的是媽媽已經被雨淋濕透了,衣服緊緊地貼在身上。

  小花急忙跑過去,踮起腳尖,努力地把傘撐到媽媽的頭上。媽媽看到小花,眼眶濕潤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於是,媽媽走進傘下兩人緊緊貼在一起。小花把傘向媽媽那邊悄悄地挪,這時,小花的大半個身子都露在傘外被雨淋濕了。媽媽發現了,於是又悄悄地把傘挪了過去……

  回到家時,小花濕了左半身,媽媽濕了右半身,可兩人心裡都是暖暖的。
回目錄

雨夜接媽媽作文400字

一天,我披着落日的紅霞回家,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時,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隨後“轟”的一聲,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糟了,媽媽沒帶雨傘,我得去接媽媽。 

  我撐着傘來到車站,在這瓢潑大雨中,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一輛車進站。我心裡一陣歡喜:我來的可真是時候,媽媽應該就在這輛車上。我匆匆跑上前去,第一個下車的乘客不是媽媽,第二個不是,第三個不是......我忙擠進人群,上了車廂,只見車廂里空無一人,我感到失望,心裡悶悶不樂的。“媽媽可能下班晚了,趕不上這輛車。”我安慰着自己。“嘀嘀”,又一輛車進站了,但結果還是令我大失所望。我又等了好幾輛車,可都不見媽媽。我感到不耐煩了,轉身想回去時,想起媽媽平時對我學習、生活的關心和照顧,我下決心繼續等下去。 

  夜幕降臨,忽然,一道燈光射了過來,在雨霧中,我隱約地看見一輛車向車站奔去,我又盼到一輛車,我心裡一陣狂喜:媽媽肯定在那。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車門旁,嘴裡直喊:“媽媽!媽媽!”我見到那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一聽,愣了一下,問:“你怎麼來了?”“我來接您呀!”我回答。媽媽的眼睛濕潤了:“孩子,你長大了。” 

  我與媽媽撐着傘,有聲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450字

  聽到這個作文的題目,你們一定心中是滿懷疑問吧!從來都只有媽媽接孩子的,怎麼會有孩子去接媽媽的呢?又是為何,我要去接媽媽呢?媽媽不會自己回來嗎?相信這一個個疑問都已近浮上了你的心頭吧!嘻嘻,你們想不明白了吧,就讓我來替你們一一解答吧!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已近七點多了,媽媽卻到現在都沒有回來。我和爸爸都已近吃過晚飯了,可是媽媽加班肯定還沒有吃過。她現在一定是又餓又累吧!天色也漸漸地暗了下來,像被蒙上了一層黑蒙蒙的被子,很嚇人。看着到現在路上都沒有媽媽的纖弱的身影,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我模模糊糊看到遠處閃現了一絲亮光,心想:媽媽肯定乘這輛車。車子靠站了,可下來的人卻令我大失所望,她並不是媽媽,是一個陌生的女人,我失望了回信了。街上的行人更少了,天更暗了。又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看到了媽媽那勞累疲憊的身影從一輛車上緩緩走下。媽媽看到我的面孔,好奇地問道:“你怎麼會來啊?”“嘻嘻,今天是我來接你噠!”媽媽聽了我的話,整個人都快笑成一朵花了,看上去,她真的很開心!

  嘻嘻,我也願意做個孝順大人的孩子,孝順別人,自己也很快樂……

回目錄

雨中接媽媽作文300字

  雨中接媽媽

  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可你們有哪些跟父母之間發生的事情呢!讓你們來聽聽我和媽媽之間的事吧!

  夜晚,我走到陽台,聽到天空上發出一些轟隆隆的雷聲,那些雷聲好像想把我的耳朵震聾,天空又黑得像塊黑布,把月亮的笑臉、星星的光芒全遮住,接着,天空好像被一道道猶如一把把利劍的閃電劃破了,不久,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不禁地“哎呀”叫起來,因為我這時才想起媽媽沒帶雨傘,我立刻穿上雨衣,帶上兩把雨傘,穿上水鞋。“呼”的一聲,我就已經衝出家門,沖向媽媽的公司,我氣喘吁吁地來到公司門口,我見到一位位阿姨都已經走了,可還沒見媽媽出來。我等了很久,媽媽終於出來了。媽媽見着我,驚訝的問:“咦!女兒你怎麼來啦?”我便回答:“我來給你送傘呀!”媽媽笑了笑,說:“我不是帶傘了嗎!”我這時的臉就像一個紅彤彤的小番茄一樣。

  這就是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事。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500字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穿着雨衣,拎着雨傘和雨鞋來到了32路汽車站,等候媽媽。 

  馬路上行人稀稀拉拉的,只有來來往往的車子在雨中穿梭。一輛輛公交車在我眼前停下,開走,一批批乘客下車了,可是沒有看見媽媽,媽媽怎麼還不來呢? 

  雨越下越大,雨點噼哩啪啦直落,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拚命睜大眼睛,望了又望,不敢眨眼,生怕錯過了媽媽。風把雨點吹到我的臉上,我不由得縮了縮脖子,用力地跺跺腳。天啊,我的腳簡直快僵了,手也開始麻了。還要等多久呢?這時,心底有個聲音在悄悄地說:“當個逃兵回家吧!風雨這麼大,媽媽一定不會怪我的。”另一個聲音說:“不行,絕對不可以做逃兵。風雨這麼大,會把媽媽淋生病的。我一定要等到媽媽,要堅持,再堅持!”看着路邊的花草被雨淋得七零八落,東倒西歪的樣子,更堅定了我的決心。我一定要接到媽媽,我可不能讓風雨欺負媽媽。 

  天越來越黑了,雨,還是不停地下。終於,又一輛32路公交車到站了,人群中走下來一個熟悉疲憊的身影。哦,是媽媽!我趕緊打着傘向媽媽奔去。“媽媽,你怎麼才來呀,我都等急了!”媽媽微笑着看着我,摸了摸我冰冰的臉,眼角閃着淚光,什麼也沒說,緊緊地把我拉到胸前。 

  低頭看那路邊的小草,它們還在雨中抖動着,好像在對我說:“好孩子,你真幸福,快快牽着媽媽的手兒回家吧!”
回目錄

接媽媽回家作文700字

  今天我決定到路口去接媽媽回家,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慢慢地等待媽媽下班時間的到來,看到平時媽媽下班到家的時間還差十五分鐘時,我迫不及待的戴上早就準備好的冰飲料,急急忙忙走出家門去接媽媽。我走到小區門口就看見一輛公交車開過,我心想:媽媽會不會就坐在這輛車上。於是我踮起腳,伸長脖子往車站方向看去。遠遠的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她正慢慢地向我的方向走來。看着媽媽走路的樣子就可以感覺到她非常的疲憊。媽媽越走越近,我更能清楚的看清她,她已滿臉是汗,臉也是紅彤彤的。我趕忙跑過去,大聲叫了一聲:“媽媽。”並接過她手中的包包,還把自己手中的冰飲料給她,再次說到:“媽媽你辛苦了,我們快點回家。”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好,我們回家。”從媽媽剛剛看我的眼神中我感覺到:媽媽因為我今天的行為而感到非常的欣慰。

  到了家,我讓媽媽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我忙到衛生間擰了一條濕毛巾,讓媽媽擦擦汗,讓她舒服一下,又給媽媽到了一杯涼白開。媽媽看見我忙進忙出,開心的笑着說道:“今天我的兒子變得我有點不認識了,好像一下子長大懂事了,我好開心呀!”我說:“其實這點小事是我應該做的,你們上了一天班都非常的累了,我放假在家做這麼點小事算不了什麼。來媽媽我幫你捶捶背吧。”“好。”媽媽說道。

  通過這次體驗,我發現爸爸媽媽在我面前都是精神奕奕的,將他們一天工作的辛苦和疲憊在進家門前都掩蓋的很好,總是以健康快樂的笑臉面對我,不讓我為他們擔心。因此我暗暗下定決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他們做點事,如給他們端杯茶、擰條毛巾、捶捶背、試着飯後洗洗碗等等,讓他們有更多的休息時間。還有在自己的學習上學會獨立,少讓他們操心。

  上海閔行區莘庄鎮小四年級:吳佳昊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350字

  媽媽每隔幾天會上一次晚班,都要到很晚才回來。今天媽媽上的就是晚班,我寫完作業的時候,已經到了晚上的十點了,差不多到了媽媽回家的時間了。

  我來到了小區的門口,可是左等右等一直沒有等來媽的回來。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十點半了,想了想媽媽平時會來的時間,我的心裏面一驚,難道是媽媽出了什麼狀況么?於是我決定朝媽媽上班的地方走去,看看嘛到底怎麼了。不知道走了多長的時間,我的腳脖子已經開始疼了,可是還是沒有看到媽媽。正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卻突然聽到了高跟鞋走路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果然是媽媽。原來媽媽是晚上加班了,錯過了最後一班公交車,只好步行回家了。看着媽媽平安無事,我流出了激動地眼淚。

  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家裡面,不一會,爸爸也回來了,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吃起了晚飯。

回目錄

接媽媽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傍晚,我坐在家裡看故事書,忽然外面下起了大雨,還刮著呼呼的風。我揉揉眼睛,忽然想起了媽媽沒帶傘,就急忙跑到門口,穿上雨衣雨鞋,拿起傘,跑去37路車站口。

  風夾着雨呼呼地向我刮來,我等啊等,一輛車過來了,我伸長了脖子,一個一個人地看,但沒有媽媽。雨越下越大了,地上的水花都濺了上來。又來一輛車,一個熟悉的影子閃了下來,是媽媽!我跑過去,把傘遞給了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

  我不好意思地說:“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

  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皋北完小學四年級(1)班 謝益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接媽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