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派之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派之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紫雕將星星村變成了星星派,金碧輝煌!並且答應帶着雪碟和飛碟去上官城打敗壞克思,奪回上官城,讓上官城的老百姓們重新回到自己的家園. 

  第五回:壞克思滾回西界,星星派招兵買馬. 

   夜深人靜的時候,雪碟宮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稟告大掌門,飛碟二掌門求見 ”侍女說.雪碟連忙說:“原來是妹妹求見,快!快!讓她進來.”飛碟進來了,笑吟吟地說:“姐姐,今個兒我可就到你宮中睡了喲!”"你瞧你,都是自己人,客氣個啥呀?”雪碟擺擺手說. 

  3更天了,雪碟宮的寢室,兩位掌門還在說話:"姐姐,我好興奮哦!”"怎麼了?”"明天就要和大魔王交戰了.”"嗬!有什麼興奮的呀?他只不過是魔王的私生子而已嘛!”"可畢竟這是第一次和別人打架嘛.”"我才不擔心呢!反正有師父撐腰.”"可師父也不好出面啊,你不說他是魔王的私生子嗎? ”"我就不相信我們打不贏壞克思.”........ 

  第二天一早,雪碟和飛碟就來到上官城.飛碟大喊:"膽小鬼,有種就出來和我們單挑!”壞克思漫不經心地走了出來,瞟了雪碟和飛碟,笑道:"你們這幾個小毛頭敢和我叫勁,不要命了!”"我看你才不要命了呢!”雪碟說.飛碟也說;"跟我們斗,也不看看你是誰?哼!”壞克思指了指城門說:"我有上萬軍隊,你們憑什麼能打敗我?”"憑我們是上官六的女兒!”"什麼?你..你們是雪碟和飛碟嗎?”"正是!”"少廢話,快把上官城還給我們!”"哼,休想!西界精兵,殺啊!" 

"妹妹,你善武,你專對付壞克思;我善法,我去對付這些亂七八糟的‘精兵 ’”"恩!”於是,開打了:雪碟先用師父教她的"金枝玉葉"把幾十萬精兵打的剩下幾口氣了,然後再用"敖霜斗雪"全場解決!不想,背後還有一個精兵沒殺死,他正準備把雪碟殺死,可是雪碟突然轉身,用手指一點,最後一個精兵也死了.再說說飛碟這邊,哦--,壞克思快死了,只見他化作一陣黑風逃走了. 

  上官城收復了,老百姓別提多高興了,好一派歡呼雀躍之景象啊! 

  而雪碟和飛碟則回到星星派,在雪飛碟里與紫雕一起造星兵,因為他們知道,不久魔王定會報仇!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星星派之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派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