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在嬉戲和天真爛漫的笑語中流去了。留下的是一串串美好的回憶,但也有不堪回首的憾事。就有這樣一件事,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時我才六歲,對任何十五都很好奇。一天早上,爸爸想往常一樣,洗漱完畢后,拿起電動剃鬚機在刮鬍子。我看着剃鬚機心想:這東西一定是“小收割機”,只要它在鬍子上輕輕擦過,鬍子就被掛的乾乾淨淨,多好玩啊!爸爸見我這麼好奇,對我說:“這東西叫剃鬚機,很危險,不能動它。”說完,他把剃鬚機放好,走出去了。 

  我心想,我也要嘗試一下刮鬍子的滋味,便拿起剃鬚刀,可有件事把我難倒了,爸爸有鬍子,可我沒有鬍子呀!該怎麼辦呀?正當我冥思苦想時,無意之中想起自已的長頭髮,對了,沒有鬍子可以用長頭髮代替嘛!我以自己的發現而高興,小心翼翼地把剃鬚機開關打開。只聽見剃鬚刀里傳來了“沙沙”的聲音,我有些害怕,萬一它“抓”住我的長頭髮怎麼辦?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鼓起勇氣,試着把剃鬚機網頭髮上輕輕一擦,就看見頭髮“飛走”了一些,我很高興。嘴裡不停地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越玩越高興,膽子也越來越大了。我把剃鬚機往頭髮上亂抹,更多的頭髮被我剃掉了,我還幻想這自已成了理髮師……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見我的頭髮,放生大小起來。我立刻跑到鏡子前依照,可嚇壞了,長長的披肩發變成了齊肩發,像是被狗咬了一般。爸爸認真地問話:“這是怎麼回事?”我紅着臉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后哭笑不得……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童年時的那一天真幼稚的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