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與b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與b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A是個女孩子。學習很好,每次前十名都有她的份兒,作文很好,每次老師的評價都是A級。她的字寫得非常好,書法也是頂呱呱的。繪畫比賽每次都有獎。她還樂於助人,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她總會幫助同學。當有不會做的題目時,她總會虛心請教,當同學要單獨打掃偌大的教室時,她總會去幫忙,她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她還是一個堅強的女孩,那次手術后劇烈的疼痛使她無法忍受,她卻儘力地挺着,絕不像其他病友一樣放聲大哭,緊緊地握着表姐的手小聲地抽泣。 
 B也是一個女孩。她很有學習天賦,但粗心的毛病使她能考98分的試卷偏要倒過來考個89分,家長、老師、同學都批評她,可她就是改不了。她喜歡玩遊戲,只要家人不知道,她可以一直玩到12點鐘(她一般晚上玩電腦)……她很調皮,經常趁別人不注意是嚇他一跳,或者不管男女去撓別人痒痒。她還愛欺負男生,別人一叫她的外號,就會迎來一場暴風雨——被她揍得七零八落……典型的暴力女生…… 
 A是個好孩子,她叫唐有琪。 
 B是個壞孩子……不好意思……她也叫唐有琪…… 
 A就是B,B就是A,A和B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a與b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與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