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a與b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與b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學習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也是個中等生。她的美術和英語在班上都是數一數二的,不僅英語期末考試得了100分,美術比賽還得了全國金獎和四川省現場書畫比賽的2等獎呢!如果不是因為時間緊迫把一個地方多塗了,1等獎非她不可! 

  老師平常叫同學們上網察資料,她總是第一個給老師報告的;老師還沒叫同學們背那一首詩或其他什麼的,她總是第一個先背的。她在哪裡人緣都很好。 

  B也是一個女生,問題卻不少! 

  說到作業,她經常不按時交,而且經常做錯,大多數都是看錯題、抄錯題、算錯題的低級錯誤。比如說這期期末考試如果不是因為粗心,肯定會考很好。 

  更可笑的是有一次她幫媽媽掃地,她把垃圾掃在一堆,忘了把它們放進自己的家—垃圾箱,結果風一吹,垃圾又橫行霸道了。 

  目前她的視力比較好,但有一點沉迷於上網,玩得總是忘了時間。 

  A是好學生,乖孩子,她的網名叫:乖乖女※★。 

  B……不好意思,她的網名也叫:乖乖女※★。 

  A是我,B也是我,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a與b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與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