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覓山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山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覓山友 

  春輕輕地走了,夏尾隨着春踏着快活的腳步來了。在這初夏的早晨,詩人曾幾開始了覓山友的旅程。 

  曾幾搖着摺扇踱步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他登上小船,平時舞文弄墨的手撐起了木槳。第一縷金燦燦的陽光透過雲層照在柔弱的睡蓮上;照在水面上,一層一層的水激蕩向前,波光粼粼;照在小魚身上,吐出五彩泡泡聚散,美得讓人陶醉。曾幾迷了神,用手輕撫水面,“嘩----嘩----”這悅耳的水聲讓人聽着舒適,煩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很快,便到了小溪的盡頭。詩人曾幾一個優雅的起身,踏上了山間小路。前面的大樹下有一叢沾着露珠的鳳仙花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曾幾拈下一枝,輕輕擦拭着花瓣,含在嘴裡,一股甘甜斥充嘴裡,令人回味無窮。到了山頂,一陣陣山風掠過臉龐,好清爽。對面,一塊塊岩石奇形怪狀,綿亘蜿蜒的山路在腳下,頭頂的白雲似乎觸手可及。遠處,隱隱約約傳來“叮叮咚咚”的水流聲,好似一位仙女正忘我的撫琴。曾幾迷醉在這片世外桃源中,直至夕陽親吻着高山,黃鸝鳥婉轉的歌聲喚回了??傅男摹T謨嚓橢校?桃袢繢詞幣話悖?跏嗆每矗 

  這悠閑自在、讓人心醉的景色真是使曾幾無比嚮往!

覓山友 作文推薦:

  • ·覓山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覓山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山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