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烏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烏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烏山 標籤:游烏鎮作文

  “烏山石下,白馬河畔,校園美如花玉蘭飄清香,尊師亭里書聲琅琅,愛生池旁歌聲嘹亮……”烏山是是三山中的一山,它位於福州市鼓樓區,可以從烏山路,通湖路,澳門路等地方直達上山。周六是陽光明媚的一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洗臉,刷牙,吃完了飯。可爸爸還在睡夢當中,我很生氣,決定聯合媽媽一起爸爸叫起來。媽媽把鐘調到十點,我在爸爸耳邊大喊:“爸爸,十點了”。爸爸猛一下的從床上跳了起來,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跟着我一起出發去爬山了。 

  在路上,我一邊哼着歌一邊笑哈哈大笑。到了烏山,我興緻勃勃的下了車。一走到大門口,我就看見了幾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打太極,打得可好了。我繼續與爸爸向前走,看到了烏石山這三個字,我就知道要爬山了,我在前面一直向上面跑,爸爸跟在後面,我們跑到了頂上,我“哇”的叫了一下,原來從頂上可以看到這麼多高樓大廈,我們向右走了一點,看到了烏山景點的地圖,才知道烏山有三十六大景點。我選擇了一些景點開始尋找了。一開始,我們往前走了一點,看到了石天,它是由許多石頭疊在一起,在裡面還能躲雨呢!我繼續往前走,陸續看過了天秀岩,雙峰夢,放生池等一些景區。當我準備回家時,我看到了幾棵神奇的樹,它叫老叟容,這個景點的名字叫海闊天空,為什麼說他神奇呢,因為這棵樹生長在石壁上,沒有土,但它卻能枝繁葉茂,密集的灰白根系好像老人家的鬍鬚灑鋪在崖壁上,抬頭仰望猶如一位飽經滄桑的老者傲然屹立於石壁之上,撫須笑看海闊天空。 

  烏山真是漂亮極了!這是一次有意義的遊覽,即增長了的見識又鍛煉了身體。

您正在瀏覽: 游烏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