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贈老師的留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贈老師的留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花兒欣欣綻蕾,忘不了春風的愛撫;禾苗冉冉出土,忘不了甘美的雨露;我們緩緩長大,忘不了您六年的甘辛。孫老師,轉眼間,我們從丫丫學語小不點,長成了一個個懂事的少年,倘若沒有您……

  您曾記得?那是在小時,童言無忌,幼兒童真的我蹦在您面前,自信地說了聲“老師,我想做幹部!”您給了我最好的禮物——鼓勵。您笑了,嘴角向上一咧,牙齒露出整齊的一排。“好!我相信你,你一定行!”我沒想到您竟這樣支持我。從辦公室出來時,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動,我在心裡說:“我遇上了一位這麼好的老師,我太幸運了!”老師,倘若當初,您不那麼熱情,只是冷冷地說聲:“我考慮一下吧!”,那麼,現在自信活潑的我還不定變成什麼樣呢,老師,謝謝您當初的那句鼓勵。

  還記得,那一天。我和朋友之間發生了一些摩擦,從我們的表情中,您察覺到了什麼。於是,在放學后,您叫住了我們,在無人的長廊中開始了那次談心。宋博苑的情緒很不好,她和崔穎在一旁的欄杆上說著,您拉着我們來到辦公室的門口。您得知,事情的起因,是宋博苑的那一聲“我沒有朋友”……“你們還要像以往那樣與她相處,既然這是場誤會,那麼我們就要以平常心去對待,不要考慮別人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只要自己是對的,就執着地走下去……”您細心地教導我們,從處事說到做人,又從做人談到未來。我和吳小溪、岳炎都聽得入了神,心中有一種明亮,有一種徹悟。看着我們聽懂了的笑臉,您也笑了。就在這短短的談話中,我明白了許多。老師,謝謝與您心靈的交流。

  您可曾記得,運動會上,您攙扶着我,為我鼓勁,為我端水、擦汗……

  您可曾記得春遊中,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吃野餐……

  您可曾記得,每年冬天,我們一起在清潔區上鏟雪……

  您可曾記得……

  太多太多的點滴,太多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的笑……就像一張張相片儲存在我的心裡,每每翻開一張,我都會流下幸福的淚水。老師,謝謝您!

  轉眼,相片已翻到盡頭,您我相處的日子僅留30多天了,在這30多天中,還會有更多的感動,更多的歡笑,甚至於——愛的奇迹。而這些感動,我不想去猜測,也不想去設置,只想讓它自然地涌動於心田,灌溉我全身……

  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讓我心懷感動、熱淚盈淚地喊一聲:“孫老師,謝謝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願您能在今後的日子中開心快樂、幸福安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我的祝福永遠在您心中!

 六年級:丫頭girl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贈老師的留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贈老師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