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烏巾盪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烏巾盪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烏巾盪公園

  江蘇省興化市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3班)張越 國慶節下午,我和爺爺去烏巾盪公園遊玩。

  節日的烏巾盪公園煥然一新,大紅宮燈高高掛,五色彩旗迎風飄揚。今天來遊玩的人特別多,有工人、農民、教師、公務員、學生等,真是人流如織。

  一進公園,我們一邊走一邊觀賞公園的風景。走着走着,不覺走到了動物園門口。只見一塊大牌上面寫着:今天下午3點鐘有餓虎撲羊的精彩表演,歡迎大家觀看。我對爺爺說:“快買票,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爺爺買了兩張票,我們便進去了。我想:“餓虎撲羊”肯定精彩,看老虎怎樣向羊發起攻擊,羊又是怎麼躲過老虎的追捕的。老虎的籠子旁邊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人們焦急地等待着3點鐘的到來。時間過得真慢啊,彷彿一分一秒就像一年一樣。3點鐘終於到了。管理人員把一隻小羊羔放進籠子里,老虎立即撲了過去,那威武的樣子被旁邊“咔嚓、咔嚓”的相機拍了下來。不一會兒,小羊就被老虎逼到了牆角邊上,我的耳邊又是一陣“咔嚓”聲。小羊絕望的尖叫着。哪知,老虎撲住小羊並不吃它,只是用子玩弄小羊,小羊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下來。慢慢地小羊不跑了,竟睡在老虎的旁邊。原來這是一隻吃飽了的老虎,它已經喪失了“森林之王”的野性,這時觀眾一片噓聲,連說“上當,上當。”

  看了這不精彩的表演以後,又看了看動物園裡的其他動物,不知怎的,我的心中竟湧起許多惆悵,這些小動物真可憐啊,我為公園這種不道德的商業行為而憤憤不平。於是,等不到公園關門閉園,我便和爺爺叫了一輛三輪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烏巾盪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烏巾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