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3)班 

  杜豪斌 

  盼哪!盼哪!終於盼到一年一度的新年啦,真是太開心了。 

  一想到壓歲錢和美食,我就總迫不及待。這不,昨天我還吃了烤鴨和肉丸呢,真是太飽了,這是昨天叔叔給我的壓歲錢,四十元呢。過年真好。 

  不過,過年也造成了一個問題——忙,每天都要東奔西跑的去親戚家,累。今天又不知要去哪呢?真是的,去了又麻煩,不去又沒面子,過年也挺煩的。 

  對了,今天不是親戚來我們家嗎?真巧,說曹操曹操到,此時的姑姑正在門口等着呢。“姑姑好。”“哎”。 

  姑姑在我們家吃飯,我們一邊吃,一邊聊,說說笑笑的。吃完飯後,我剛想上樓看電視,忽然,我聽見姑姑對媽媽說:“這些錢給孩子留着吧。”我立刻回過頭一看,看見姑姑將一百元塞到媽媽手裡。我腦子立刻閃現了一個念頭:“這錢一定是姑姑給我的壓歲錢。”我迫不及待地想拿到壓歲錢,可姑姑在這我又不敢聲張。等姑姑走後,我硬吵着還我錢,可媽媽卻找了個借口,說這是上次姑姑向她借的,我不信,硬嚷着媽媽把錢給我,媽媽也是個倔脾氣,硬是不把錢給我。最後,胳膊擰不過大腿,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 

  媽媽為什麼不把姑姑給我的錢還給我呢?哼,肯定是她貪心。也怪姑姑,直接把錢給我就行了嘛,幹嘛還要借媽媽之手給我呢?或許這錢真的不是給我的吧。是不是給我的錢呢……這些問題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哎呀!這麼多問題想得我腦子都要爆炸啦!怎麼辦都不知道,煩死了!對了,直接打個電話不就全解決了嗎? 

  趁沒人在家,我偷偷拿起電話筒,撥了號…… 

  “喂,是姑姑家嗎?” 

  “哦,是小豪啊,有什麼事嗎?” 

  “我就是想問一下,中午你塞給我媽媽的錢是給我的嗎?” 

  “是啊,怎麼啦。” 

  “你為什麼不直接給我呢?” 

  “我怕你亂花呀,所以讓你媽媽給你存着。” 

  “好了,我知道了,再見,姑姑。” 

  “再見。” 

  事情全部都真相大白了。不,還有一件。 

  打完電話,我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我已經給姑姑打過電話了,錢的確是我的,你為什麼不還給我。” 

  “其實我可以還給你,主要我怕你亂花。” 

  “那我去買文具行了吧。” 

  “可以呀,我陪你一起去。” 

  “好啊,走吧。” 

  就這樣,我和媽媽去買文具了。 

  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人對我好,我卻不知道,真活該。不過,這個年過得還是挺開心的,同學們,不知道你們過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知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