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天堂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天堂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份父愛不懂得珍惜,當您在病床上對我含淚最後一次笑時,才發現自己失去的是那麼多。我恨我自己當初的任性,恨我當初對您的冷言冷語,恨我當初在同學面前踐踏您的尊嚴......失去后的愛才懂得珍惜,在你永遠閉上眼睛時,我哭了,那天,我不知道哪兒來的力氣,一把把你抱緊,因為我想抱住您的靈魂,我不要它飛到天國,我不要。那一刻,我猛然從一個叛逆的孩子變得成熟,腦海中又出現了那些您為我遮風擋雨的畫面。那次,我破天荒的哭了很久,竟然哭昏了。其實,是我累了,睡夢中,我依稀又看到了父親那蒼老的臉龐,我伸手去摸您的額頭,想撫平您那一條條波浪似的皺紋,可那個幻影我始終觸不到。我一下驚醒,恐慌地來到您面前,生怕見不到您最後一面。 當年,您是農村人,媽媽生了我之後就帶我離開了那個破舊而不堪的家,儘管您常常出很貴的車費來這兒看我,可嬌生慣養的我打心眼兒里瞧不起您,經常對您置之不理,甚至罵你、趕你走。年少的我不懂事犯下的錯使我至今難以忘懷,正當我被您的愛感動,想改掉這個毛病時,您卻因為勞碌和長年積慮而得了腦溢血,而之前卻一點兒都沒對我提過。我現在後悔極了,後悔當初發現您頭痛的癥狀卻沒有過問。 爸,女兒知道錯了,您別和我賭氣,回來吧!這是我內心的呼喚。天國的爸爸,您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致天堂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天堂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