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潔美,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潔美,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得最急的都是那些最美的風景,那些最美的風景,往往是那些最平淡的瞬間。

  這世界有美風情萬種,可我只對着一種情有獨鍾——簡潔美。它如同一幅簡筆畫,寥寥幾筆,就把美麗做了最好的展現。

  每天早上,當我睜開雙眼,那溫暖的陽光已透過窗帘,輕柔地,如蝴蝶一般落在我的面前,我呼吸陽光照耀着的空氣,一股清新注入心窩。走出門,清風拂過我的臉,又調皮的掠過我的指尖,然後捲起一片綠葉,迴旋。抬頭望,看那如海的藍天,看那“雲無心以出岫”看那“鳥倦飛而知還”。這多麼美,多麼簡單,我深深陶醉在這一瞬間。

  陽光越來越耀眼,毫不吝惜的灑向水面,金柳拂地,水波疊翠,和風吹拂,清波迴旋。魚兒躍出水面,看兩岸青蔥,鳥兒翱翔藍天,看大地盎然。花兒在陽光中盛開,馥郁芳香,葉子在芳香中舒展,千嬌百態。這簡簡單單的一個個瞬間,似乎平淡,可它卻美得讓人窒息,美得無可替換。

  窗外日光彈指過。荏苒間,落紅陪伴夕陽,已隱匿在夜色中。美麗開始凋零,可新的美又出現在不經意間。夜空中,月掛如銀,冰盤如晝。影子在燈光下越拉越長,我靜靜的讓心靈沉澱。聽風吹動樹葉,沙沙作響,動人心弦,看月光的溫柔,灑向大地,一片浪漫。這多麼美,多麼簡單,我深深的陶醉在這一瞬間。

  美麗很簡單,如同流星飛走在天空,雖然只有一瞥的光陰,但已最璀璨。美麗雖然走得很急,但只要用心捕捉每個瞬間,心中便會永存依戀。

  初三:八月雨未央

您正在瀏覽: 簡潔美,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潔美,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