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昆蟲記之驚天動地(簡潔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記之驚天動地(簡潔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一個驚天動地的大道理,那是非常神奇的“密碼”。

  這個秘密一定是不可思議的,你是想不到的大秘密。這個秘密就是我經過兩個月的精心觀察得到的。

  那就是不管是害蟲還是益蟲有時候它們都有它們比人們更好的優點:它們遇到折磨或刺激時,絕對不會像有些懦弱的人選擇了放棄自己的一生,它們堅強無比,只要還有一口氣就不選擇放棄自己的一生,那怕是最後一口氣。

  蟑螂在地球上已生存了3。5億年。由於地殼變遷,環境惡劣,不少生命絕跡,唯蟑螂生存和適應力卻愈來愈強。生物學家根據蟑螂的生態習性下了一個定論:如果一旦發生核爆,在影響區域的所有生物都會消失殆盡,只有蟑螂不會滅絕!生存力極強!

  它們遇到折磨或刺激時為什麼不放棄生命呢?因為它們知道堅強的活着可以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昆蟲是我們人類其中之一的榜樣,因為它們有着堅強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

  十五中四年級: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昆蟲記之驚天動地(簡潔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記之驚天動地(簡潔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