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充滿純真和童真的時光。在這段美好的時光里,我們高興地玩耍過,也開心地歡笑過。在我的童年裡,同樣也充滿了歡笑和純真,讓我來向你們展現我遼闊的沙灘上一顆閃耀的貝殼吧!

  記得在五歲的時,媽媽經常帶我去理髮,我時常看見理髮店的招牌,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字,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那三個大字是什麼?”媽媽回答:“那是理髮店的招牌,叫做‘金剪刀’。”我小聲地嘀咕着:“金剪刀。”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又帶我去理髮。我剪完后,媽媽便去洗頭了。這時,我連忙在柜子里找出所有的剪刀,一把一把看,突然,剪刀剪到了我的手,我“哇”的一聲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連忙沖乾淨頭髮走過來,只見桌子上的剪刀和正流着血的手指,媽媽幫我處理好傷口后,大聲斥責道:“你怎麼能拿剪刀?你知不知道這很危險?你拿剪刀幹嘛?而且還拿這麼多?”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想拿剪刀看看剪刀是不是金色的。你不是說‘金剪刀’嗎?怎麼這裡的剪刀都不是金色的?”媽媽和旁人聽后哈哈大笑,笑完后一本正經的說:“它是想告訴你他們會把頭髮剪得很好,而不是說剪刀是金色的。以後不能拿這麼危險的東西了,知道嗎?”我似懂非懂地說:“哦。”

  現在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覺得那真的是很傻的事情,童年是多彩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充滿童真的!讓我們一起回味童年吧!

  六年級:庄嘉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