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子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的心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林徐,我生長在被稱為古銅都的銅陵,我有一個慈愛的媽媽和一個勤勞的爸爸。

  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能學習好,利用我的課餘時間給我報了很多補習班。媽媽還經常對我說:“上學就一個比賽,而小學就是起跑,起跑的時候沒跑好,到後面就更難追上了。想好的人都在補習班,如果你不上的話就會落後。”我的心裡一直有些不想去上補習班。我的心裡一直想對媽媽說:“我知道你們的心意,你們就想讓我的學習好一些,長大後有個好工作,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每天在學校里刻苦學習,也就是想讓自己成績好些,一周只有一次雙休日,我本來想在雙休日中放鬆,可是突如其來的補習班打破了我的想法,為了讓你們不傷心,我只好帶着疲倦的身體去上補習班!我的內心一直在說一句話,那就是不要在給我報補習班了,我想要好好地休息。

  我的內心還在呼喚着一句話,那就是“爸爸你辛苦了。”我的爸爸是個工程隊的老闆,這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爸爸為了我每天早出晚歸,經常到深夜才回來,我為了不讓爸爸媽媽看見我流淚就忍着感動的眼淚,有淚時忍不住就會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嚎淘大哭起來。

  我永遠愛你們,你們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兒子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